Yolanda White.

佛系更新
ENFJ 我很好相处的哦!
hp圈资深圈友(电影原著都爱 更偏原著 但不觉得电影问题很大)最喜欢小天狼星和唐克斯!
hp同人创作(不定期更新)很喜欢整活
hp只磕官配只磕官配! 本命卢唐, 罗赫哈金詹莉比芙都喜欢! 雷一切非官配
偶尔分享hp图片翻译些东西......
主混欧美,爱霉霉Taylor Swift, Natalia Tena, 海伦娜, 艾玛汤普森,打雷姐Lana Del Rey, 石头姐Emma Stone, 凯温, Sasha Sloan,德普,小雀斑我都狠狠爱住
电影爱好者~非常喜欢看电影! 什么类型都看!
小说爱好者——JKR, 悬疑这种最爱! 故事性的也喜欢! 理智与情感, 小妇人这种西方文学很喜欢!
很喜欢音乐, 霉霉本命!
密室逃脱剧本杀爱好者,很怂
书法爱好者(英文为主, 非常菜, 不提了
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爱好~

It's me,Hi!✨👀

 码个置顶的self-introduction。暂时(说不定永久)🕊️了文dbq。

  Yolanda Jenny White.光是我的名字就能介绍几行,Yolanda单纯是觉得好听哈哈哈哈Jenny是Joanne,Johnny. jane的合体,这三位下面都有提到。White是black的对比色,最爱的hp角色是Sirius Black,一黑一白是不是很酷呢,梦女过一段时间但是现在我冷静多了。(因为想嫁的人更多了)

         喜欢交朋友,特别是同好好友! 特别稀缺!

  是个胸怀大志的咸🐟,努力成为文艺青年的菜🐦。干啥啥不行,躺平第一名(bushi)。停止自黑。

  未来的英国留学生,智商不造,情商不低,和我讲话会很轻松👀ENFJ巨蟹小姐姐一枚呀~喜欢回忆偶尔怀旧,是个恋旧喜欢收藏东西留作纪念的人。或许体内有些浪漫文艺气息。 啥都想学啥都在学,想摄影,想后期,想写歌,想拍摄,想剪辑,想设计反正啥都想。最大的梦想是到街头卖唱,有一套自己设计装修的房子。

  爱好很多,混圈不多,但是都很专一长情。是个混迹欧美圈的小疯子,喜欢看电影! 超爱看电影!也想自己拍电影但是没那个能力和财力,如果不考虑任何因素最想做的职业是演员,当然是好莱坞或者英国那个巨厉害的女演员!啊啊啊啊啊啊!

  爱的演员很多——

  男演员就俩: Johnny Depp,小雀斑Eddie Redmayne。

  女演员: Helena Bonham Carter,弃疗婶儿Emma,石头姐,凯特温斯莱特,罗南,菲总Felicity Jones,裴淳华。

  纯颜粉的话: 薇诺娜,妮可,卡勒姆特纳,安妮海瑟薇。

  看的电影也是各式各样,看不来指环王这种世界观巨大的魔幻大片。最爱魔法系列hp fb(德普gg yyds), 加勒比海盗,英剧美剧涉猎很广。欧美唯美爱情片真的很爱,啊啊啊啊爱惨了! 每年都看一遍哈利波特和加勒比,每个圣诞都看真爱至上。也会为一些日韩感人片子暴风哭泣。

  最喜欢的导演是李安。

  最喜欢的作家是JK罗琳(我偶像!) 简奥斯汀。

  很喜欢看电影看文学提升自己,emmmm。但是依旧很菜。

  听歌🎶也是闲暇时间最爱的娱乐。本命歌手——霉霉和Sasha Alex Sloan 黄老板。超想看演唱会的小歌迷。平时戳爷比伯打雷等等已经一些小众歌手也听,但是基本上就是本命。也想自己写歌但是不知道怎么搞,还在研究。

  HP/FB圈——

  磕的cp: 本命cp卢唐,newtina不可拆,哈金,詹莉,罗赫,面包组,哥嫂这些官配也超可,官配就是yyds! 雷所有非官配。

  最爱的角色: 小天狼星! 纽特! 三人组和纽约f4也都好喜欢呜呜呜,特别想嫁小天狼星,罗恩和忒休斯(谁叫电影里他太帅呢)

  是个懒笔写手,文笔菜,低产(目前,最近,以后不好说),最满意的就是卢唐开端,其他的文也就那样。

  虹猫蓝兔——

  最爱虹七,阿木星太虐了虐的我要哭了呜呜呜。虹七是我反复看的嘿嘿嘿。喜欢虹猫蓝兔,他们可以当友情也可以当爱情,都很🉑! 最讨厌黑小虎和马三娘。

  这个圈还没开始营业,也不知道干点啥。

  还喜欢一些迪士尼动画和电影! 超级喜欢Jack Sparrow。

  杰克船长我要和你办点事儿,咱俩的婚事儿。

  库伊拉也超喜欢,slay女王。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蜘蛛侠,超凡加菲版yyds。

  英文书法圈——

  我,本人,本圈最低书法水平,超级无敌菜。没什么好说的,我也是服了。主要在写bp和es。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啊啊啊啊暂时先想到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